2024-03-29

由於部份電郵供應商有防止濫收電郵功能(如Hotmail.com、Sina.com等),此功能可能會影響會員使用forget password,而接收不到我們所寄出的用戶帳號和密碼。如有以上情況出現,請提供另一個不同的電郵。會員可在update personal information內更改電郵資料。另外首次登入而未能成功的會員,可留意密碼中英文字母I、O和數字1、0的分別,而更改新密碼是需要8個位元的。

多謝各位踴躍參加「讀社論學英文」的網上課程,我們正透過電郵陸續通知各位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如有任何會員尚未收到有關資料,可以將你們在個人會員登記表格上填寫的英文全名和聯絡電話電郵到 fanny.lee@singtaonewscorp.com,收到通知後我們會盡快跟進。再次多謝各位訂閱「讀社論學英文」。

 

Terms of Use | Private Statement | Disclaimer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24 Sing Tao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